Atarice

♪~(´ε` )=阿塔,大坑王,专业后妈3000年,沙雕小说写起来我就是个沙雕
头像感谢狗子老师( ´▽`)

偶尔间会掉落限定时间写出来的超短篇
爬墙如风
最近的墙头并不想写所以很长时间不会有掉落

也会掉落旧剑梅林或者带卡柱斑(是欠稿

点个喜欢我就很开心啦ʕ •ᴥ•ʔ

【兔中心】天才无所不能

*姑且先叫这个名字,应该是各种各样用“因为是天才所以什么都做得到”为借口的沙雕paro

*没想到吧是看起来有后续但其实很可能没有的沙雕故事,非常ooc

*应该无cp毕竟是沙雕故事但私心会写兔龙兔左右无差这样,请注意


 ↓今天的故事其实就是一个关于撸兔的故事,并没有战兔什么事(?)

“呜哇,这是什么?好可疑。”

美空小心翼翼用两根手指捻起桌上还冒着烟的试管,黄色的液体冒着气泡在管壁上留下了白色的泡沫,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的实验产物。

“没想到实验途中的突发奇想竟然被我做出来了,我果然不仅是物理连化学也是天才啊。”战兔一边揉着自己忽然翘起的头发,一边从美空手里接过试管,对着日光灯陷入自己果然超天才的陶醉中。

“所以到底有什么用啊?”

“这个,是从满瓶的构造设想中衍生,能够使人类能够短暂变成其他物种形态的试剂。”

在美空一脸“这到底有什么用”和“这也行”的表情中,战兔深呼吸一口气,将试剂一饮而尽。

 

“所以,这就是战兔?”

“骗人的吧!”

听完美空讲完半小时前发生的事情,龙我看向桌上那只土黄色的兔子,一脸因为太过于不可置信而整个人都呆愣了。对于龙我刚刚发出的惊呼,兔子仅仅是抖了抖耳朵直起身搓了搓自己因为毛茸茸而显得胖乎乎的脸。美空叹了一口气,从盘子里挑出一根牧草塞给了兔子,看着它因为咀嚼而一鼓一鼓的脸颊,开口到:“是的,这就是货真价实的,桐生战兔。”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要作为咪碳直播两个小时,在这期间!”美空看向蹲在兔子隔壁,想摸又不敢上手的龙我,“万丈,你一定要把战兔看好,不要让它跑出去。”

龙我点点头,继续隔着五十厘米的距离观察起了兔子的日常生态,然而偶尔间战兔直起身弹弹前爪又趴下龙我兴奋地眼睛发光的样子毫无说服力。

今天也是美空要操心天才和筋肉笨蛋的一天呢!

 

“战兔,你什么时候会变回来啊?”龙我将战兔抱上了吧台,拿了根牧草坏心眼地想逗它,结果被不轻不重地在手腕上咬了一口,咬完人的战兔反而转身用屁股对着龙我,一副我心情不好不想理你的样子。

我,好想摸。

看着兔子柔顺的、从根部渐渐由白往黄色转变的毛,请问有谁会不想撸一把?认真考虑了战兔变回来后会不会生气后,龙我决定要顺从自己的心意。先是从食指指尖开始,轻轻悄悄地往下戳去,把柔软的毛渐渐按下,然而触碰到皮肤的时候把战兔吓了一跳,整只兔子抖了一下,龙我赶紧把手收了回去,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屏住了呼吸等着它的下一个反应。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抖完之后的战兔继续保持着将前爪埋在胸毛下的姿势一动不动的。

战兔的反应让龙我胆子大了起来,开始顺着毛从兔子的脖子一路撸到尾巴,不得不说兔子的毛是真的很柔软手感很好,连紧贴着毛皮的脊椎也不觉得嗝手。沉迷吸兔了一会,龙我算了算时间感觉美空快要直播完了,刚准备收手,却感觉到掌心被拱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战兔把头抬了起来,耸着鼻子往前寻找着什么,撞到龙我的手后停顿了一下,没有闪开反而继续往前蹭,温热的鼻息打在手心伴随着毛茸茸在掌心拱动给人一种在撒娇求抚摸的错觉。

此时此刻,万丈龙我,非常希望战兔能够就这样不要变回来了。

 

*《万丈龙我的桐生战兔饲养日记》1、兔子是一种很善变的生物,咬完你摸摸它可能就会和你撒娇,但是非常可爱!


我好怕大结局播完我就没有写这个沙雕脑洞的力气了姑且先写出来(x

评论(3)
热度(18)

© Atar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