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ce

♪~(´ε` )=阿塔,大坑王,专业后妈3000年,沙雕小说写起来我就是个沙雕
头像感谢狗子老师( ´▽`)

偶尔间会掉落限定时间写出来的超短篇
爬墙如风
最近的墙头并不想写所以很长时间不会有掉落

也会掉落旧剑梅林或者带卡柱斑(是欠稿

点个喜欢我就很开心啦ʕ •ᴥ•ʔ

【银博】毛茸茸与冷冰冰

毛茸茸与冷冰冰

*我流银博,博士全是私设,银老板真的很ooc,介意的慎戳

*是给银老板池子的许愿!银老板你快来呜呜呜

*还有一个后篇等我抽到银老板我就写完它







罗德岛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盟友,至少在除了治疗矿石病的优势外,其余一切都与喀兰贸易都不对等。所以很多或者说大部分人都对银灰找上罗德岛结盟这一件事持保留意见,尤其是凯尔希,几乎把不信任与敌意摆在了明面上。

唯独刚刚醒来的博士是个例外。


银灰拿着作战报告敲了敲办公室的门,得到博士的应声后推门而进,奋笔疾书去的博士头也不抬,示意对方将文件放在桌上。傲慢又敷衍,这是很早的时候银灰对博士的印象,后来发现这只不过是忙昏头实在无暇理会其他人罢了。

“你的手,一直都那么冰吗?”桌上散落着一层叠一层的文件,唯一略显空旷的地方被博士的手占据着,银灰放下文件的时候不可避免地碰到了博士显得冷冰冰的手指,难得有些空闲的军阀老爷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带着些探究的兴味盯着博士。

“啊?你说这个,醒来之后一直都这样了。”

博士签完一份文件,把兜帽拨了下来,抬手捏了捏眉心。五十多个小时连轴转让他的脸色苍白得可怕,眼睑下的乌黑显得更为明显。银灰知道博士并不年轻,尽管时光没有在他的面容上留下太多痕迹,却在那双颜色过浅的瞳孔中留下不可抹去的沧桑。

“银灰?你还有事吗?”博士皱着眉看过来,他想趁阿米娅过来前稍微休息一会,但银灰却霸占了他的沙发,不免难得有些无奈。

“我想了解一下盟友的身体情况,以确保我们的合作不会发生意料之外的风险。”

银灰看着博士叹了口气,离开办公桌坐到了沙发的另一侧,往后靠了下舒服得眯起了眼睛,过了一会才开口道:

“虽然凯尔希不让我告诉其他人,但我想应该也无所谓的。你也知道我刚从冷冻中醒来,但很多时候,我的生理状态仍旧维持着被冰封的状态。体温极低,五感迟钝,虽然凯尔希有在想办法解决,但体温低这件事好像没什么太好的解决办法,反正没什么所谓。”

“像活着的尸体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不会觉得冷。”

这是银灰第一次如此直白地听博士谈起自己的身体状态,他盯着博士头顶上黑白毛色掺杂的耳朵,语气笃定的说:“你不是常见的菲林。”

“对,我不是,这对耳朵更像是摆设。凯尔希说因为末端神经被冰冻时损伤了,所以也并没有什么感觉。”

“是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银灰靠了过来,抬手捏住了博士头顶的耳朵尖,是和手指一样冰冷的温度。

靠得太近了,博士有心想离远点,但他窝在了沙发最边缘已经退无可退了,自暴自弃地拿耳朵拱了拱银灰的手。

“捏住是没有感觉的,大概要到咬一口这种地步才能感觉到一点痛吧。”话音刚落博士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连忙转头对着银灰说:“你不要咬啊。”

“好,我不咬。”

原来你真的有考虑过咬一口的吗?!

博士不着痕迹地往后缩了缩,银灰却突然松开手站了起来,颔首示意了一下后径直离开了,留下博士一脸莫名其妙。


有人曾经问过银灰为什么要选择罗德岛作为盟友,这种问题大部分时间他是不会去回答的,偶尔那么一次他心情好的时候难得回答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因为谢拉格的雪。”

冷冰冰却又细密,像某个人耳朵上的绒毛。


评论
热度(125)

© Atarice | Powered by LOFTER